[周总结]第二次总结

前言

这周过的十分堕落,不知何故,看了一周电影。可能学习的累是一种需要只发去适应的吧。

工作

在这周工作里,写了一个最小堆的实践,定时器。出了一个加密包,和几个渠道包,把bugly接入到了新项目里面,正式的把XUPorterk框架放入项目了,暂时还没有去查看它这个框架是怎么把sdk的包给拷贝到xcode工程里。

学习

本来是需要看3D编程大师的,但是在学到现在的时候,感觉有点厌倦了,可能是光看却不知道怎么应用,导致这样到情况,现在看下来是用c++实现的,但是据说是可以用c#去写。这块需要去看看。但是又想先看shader入门经典的,自己真的是学东西没有目标性的,任何东西都想知道,但是不去专注的话,应该是学一般,然后不用,接着就忘记了。

终结

这周是一个放纵的一周,我认了,周末也是因为来台风,导致看了两天的电影。电影真的是消磨时间的好帮手,过去的时间既往不咎了,希望接下来的一周能好好的去学东西,有点收获了。不要忘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